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20091002蘇花東澳段~ 掰啦小白~

事後回想,當日睡飽也起個大早
沿路上沒啥車子,回花蓮的路上看似心情愉快~
從南方澳開始上蘇花,手排小白讓我感受到非常充沛的力量~(小黑真的吃力很多)
一路上也是輕鬆愜意,除了有點小雨
在抵達東澳前的蜿蜒山路上一樣的出現了慢速的砂石車
一樣的我並不會選擇在曲折的路上超車,靜靜的跟在後面,等待著進入東澳市區的直線路段
這個下坡就可以超車了! 我心想!

在最後一個下坡彎道,選擇在砂石車出彎時,眼見對向一公里內竟無來車
我決定提前出彎,一口氣連同前面的得利卡一併超掉
接著享受短暫的直線加速!! 燃燒一下鬱悶的心情

於是車頭先切灣,退到2檔,大腳油門,一連串早已習慣的動作
小白卻意外的車尾突然往前甩,趕緊反打方向盤,藉著車尾更大力的往另一邊甩回來~
車子完全失控,接著在我未反應過來的時候,碰!!
脖子因為甩鞭效應,拉傷了~
小白也吃牙裂嘴了~





No comments: